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惊天动地的坏消息

哈哈~
最近很少不开心了~
但,
昨天听到一个惊天动地的坏消息后,
很想大哭一场,
到底什么坏消息呢?
我不想说,
总之就是很不好,
很不好的消息。
不懂有几个人和我一样难过呢?
我知道有一个人,
昨天觉得她不对劲,
问他什么事,
他原本不肯说,
我说我想知道,
他才告诉我,
连我也吓到了一大跳~
然后就觉得很可惜,
很难过,
很想大哭~(眼睛湿湿的)


好啦~
写到这~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