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连续三天篇~

星期六————♥♥

星期六这天,
跟往常一样,
一早就起来跟妈妈一起去摆档,
过后我自己去运动场做运动,
还有两个aunti在哪里~
大概6.35分左右,
我看到一团灯在天空中,
很快的消失了~
我有把这件事写在facebook......
有人说我看到流星~
真的那么幸运吗?
是的话就好咯~
呵呵~

晚上,
帮我外公庆祝生日,
阿姨说吃盆菜,
原本以为很好吃的说~
怎么知道~
咳~
不好吃!

我吃了后,

原本第一次吃的时候味道还好,

当吃多一次后,

不想再吃了~

过后阿姨叫多一盘寿面,

哇塞!

等超久的,

在哪里等超pai sei的~吃完后,

阿姨去付钱!

恐怖!

我们都没有叫30碗饭,

就算有价钱也超恐怖的~

百多令吉!

饭有金???

需要酱贵吗???

后来改去4.50令吉~

我们才叫4,5碗罢了~

写到30碗去~恐怖!

盆菜的价钱也超恐怖~

全部加加埋埋多要接近800令吉~~~

次,

打死我都不要去那间了~~

黑店~~~

怕怕~~

过后吃完了,
就去阿姨家聊天咯~
还吃了阿姨做的饼干~
味道好好吃哦~
我要叫妈妈做了~
呵呵~


星期日————♥♥
早上,
有游行~
我没去,
但是我有去看~
超热闹的~
因为爸爸要看戏,
所以没有去游行~


去THE MINES 咯~
去看戏~
一点都不好看~
一直打架打架~
囧=。=


晚上,
去FUN FAIR做工~
早早没下雨的~
后来下了,
没什么人,
九点就放工了~
过后又没下了~
又少了工钱~
昨天是最后一天呢~
希望下次还有吧~
呵呵~



今天——星期一/(ㄒoㄒ)/~~

早上,
痛死我了,

kanasai!!!

那么大才生牙!!!!

气死人了啦!!!!

痛到我睡不着!!!

靠吃药给我睡(不是安眠药,是牙痛药)……

睡觉还好,

没什么痛~

一起来!

哇塞!!!

痛到!!!
今天没去学校,

对不起 ,

米卡,

今天幸好有人陪米卡~

谢谢那位童鞋~

对不起~
还有 米口~

对不起,

答应拿小说给你的~

却没去到~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