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我与它的回忆……♥ PART 3

中四的最后一次考试,是我最难考,也是我最伤心的一次考试,
因为和好朋友不知怎么了,
就感觉他很讨厌我,我还跟米卡说过,怕他和我翻脸,
那时他们的确有叫我不要靠近米卡这么多,可是要和谁交朋友,
是我的事,就是这样,他们越来越不爽我,我只想告诉你们,
从中四开学的那时候,我就很讨厌你们,只是我没说出来,
为何我讨厌你们,因为上课的时候,又是你们真的很吵很吵,我无法上课。
开学了一段时期,我也慢慢习惯了再吵杂声中上课~
后来,和我一起坐的好朋友,也渐渐学会了吵,
在教他akaun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和老师说不想教你们,
如果不教你们,你们又说我串~
尤其是坐我后面的,教我隔壁的更惨,
一直在“洁欣丫,洁欣丫,洁欣丫”
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很烦,有时我说不要烦我,你就是不听,
后来我生气骂了你,你尽然和别人说我骂你~
算了~
说回最后一次考试吧~
那次之后,我们便很少说话了,其实我值得高兴,
因为不必再烦了……
考完试后,我们也一起去做工,还是同一个地方呢~
分派工作给我们的那个人,我觉得他分得很好,如果我和那个人同一个岗位的话,
他就不用做了,因为由我来招待人,她则在一边看戏~





每晚回家的时候,只要我不开心,工作的不开心,我就会和LOLBI说,
LOLBI就会乖乖的听我说~
只可惜,三月十九日,
他离开了我~
我每天想起的时候就会哭得很厉害,
不可收声~
每天在想,为何会死?为何会死?
然后,就开始写日记了~

LOLBII对不起~
是我害了你~
还是隔壁的害了你?
虽然你整天都追我来咬,
可是,
那是证明你爱玩,
活泼的你,
已经离开人世间了,
现在想起你,
又哭了……
LOLBI……我是不是很没用啊?
LOLBI,
对不起,
我自私了,
在你死之前,
我没办法看着你,
看到你我就会大哭,
所以,
我把你的狗链给拆了,
我把它给收起来了,
算我自私好吗?
因为想起你,
可以看下你曾带过的链,
想起我们开心的日子。
LOLBI……
我很想念你!
你知道吗?
还有,
LOLBI……
要记得我哦~♥♥♥♥♥♥♥♥♥

日记虽然没有每天写,
可是,只要我的心是挂念着他,
就是我最好的日记,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