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心情最差的一天T.T

7月25号也就是昨天!
现在怎样!
找打啊!
对!昨天我一整天都心情很暴躁!
都是你们先惹我的!
早上迟起身,
算!不跟你算!
我关了房门有错吗?
没有对不对!
那你骂我搞什么!
!@#¥%……&*
我写着东西~
等多一下会死吗?
!!!!!
七早八早就惹架吵是不是!!!
来!
~!@#¥%……&
过后差不多要去THE MINES~
又怪我慢慢来~
到底是谁慢?
我早就好了!
是衣服还没晒~
罪该祸首的人~
tissue没拿出来~
弄到全部衣服都是tissue!
KANASAI!!!
就是你!
害我被人家骂!被骂不应该是你吗?
最小又怎样?
大完啊!!!
好!衣服我晒!
地你应该可以扫了吧~
你也不扫!
要我扫!
这些东西都是你弄出来的!
要我扫!
慢慢等!
最后~妈妈你疼小弟嘛~
自己扫啦!!!
好!上到车~
又被爸爸骂!
不要拿不是不要拿货啦!
我怕你啊!
我最多退钱给人把了嘛~
我才不怕!!!
最后还不是去拿货~讲!
拿货的时候~
我心情本来好一点了的~
到了THE MINES~
我本来心情真的好会很多~
要没事了的~
看戏出来后~
有继续气我~骂我!
爸爸不懂走去哪里!没讲声!
就走!电话又打不到!
新电话有什么用~还不是一样烂!
说听不到声音!
借口!
我电话听不到声音就不可以!
你就可以啊!!!KANASAI!!!
还不是一样!!!
算!!!
大弟要换电话是吗?
早早不是不要换给他的吗?
最后又换!
又要贴钱!
他就可以换电话!!!
我就不可以!!!
什么道理!!!
对!我是妒忌又如何!!!
我要发火就发火!
要你们理!!!
问我多少点!
你没有电话啊!
看你自己的新电话嘛!
问我做么!!!
我喜欢就答你几点!
不喜欢我就不答!
怎样!
要打啊!
来!
怕你啊!!!
来打我啦!
打死我你们都很爽!
不是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