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跨年派对+新的一年+逛街


2012年的第一篇

我知道有些迟了
但是我依然记得情景的


跨年的那天
就是2011的最后一天
我和一家人到云顶倒数
第三年在云顶倒数的
我放工后就去姐妹-Miko家
拿戏票给她
然后就去买鸡饭给婆婆
接着就去买面包给婆婆当隔天的早餐
回家后我就冲凉化妆
大概下午一点半就出发了



♥当天的装扮♥

然后就去吃我的“早餐
也是午餐
大概四点半左右
我们就到了云顶
但是只是找parking都差不多一个小时了
由于我们尿急
爸爸就说在楼下等他
他去找parking位子
我们全部上完厕所了
爸爸也找到parking了
就到First World Hotel check in
哪里知道爸爸说车灯好像没有关到
也顺便去拿行李
爸爸和我还有弟弟说在G1parking那里
我们又不懂在哪里
只好问人
好心的security告诉我们
但是我听不明白
所以只好乱撞
最后找到了
但是却不见我爸爸的车
就打电话问爸爸
爸爸说有大象的图案的
有大象图案的是B1才对
爸爸一直说是G
弄到我和弟弟走到满头大汗
虽然云顶冷
但是一直用跑的
也会出汗吧
check in了后
就进房间放行李
然后又出去了
去游乐场玩
然后玩完了
我的大弟说要吃mcdonald
刚吃了午餐没几久就说要吃了
小弟就要happy meal
我更本没有那么多钱在身上啊
小弟就在那里发脾气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骂了他们两个
打电话给我爸爸妈妈都不通
气死我
最后他们两个就回去hotel
我不理他们
我去舞台看表演
然后我妈妈打来
我就去找他们了
妈妈说我不会看场合
每次不理三七二十一就骂两个弟弟
当然你们都不懂
因为你们每次都进赌场
丢两个弟弟给我看
又不是不知道我小弟的个性
就连有时和表姐去
表姐都会骂我小弟
然后两个弟弟在hotel出来后
就去吃晚餐
我依然不说话
本来说要吃steamboot
结果太多人就去上海天吃了
一样也是要等
因为很多人
全部是为了看表演不要走
一直待在餐厅
因为外面没有位子可以站了

大概等了三十分钟吧
有位子了
我们就进去
就开始点餐
点了餐后
大概十分钟左右就上菜了




榴莲pancake


好久没吃了
还可以
还是the mines的比较好吃


吃完晚餐后
我就去舞台前面了
准备my astro本地圈的艺人出来
还没有到十点已经有一大群的人在等候了
然后一位好心的uncle让我进去最前面
我还带着两位小妹妹进去
(看我几好人=D)
到最前面了
舞台最前面
工作人员们都在派哨子和荧光棒
我站在洁莹粉丝的旁边
超多粉丝地说
我带着两位小妹妹也是洁莹的后援会来的
但我本身不懂谁是洁莹
因为我家没有astro
所以我也是通过一些网上才认识到其他本地圈的艺人的
(过后我也知道是哪位了)
我目的是去支持Danny许佳麟,Juztin刘界辉,Joe曾耀祖
还有就是Licus黄力强
其实我偷偷的准备了两瓶水给DannyLicus
说等结束后给他们的


当他们出场后
全体呼叫声非常强烈
尤其是哨子声
差点就弄到我耳膜破掉
第一次体验这样的跨年演唱会
但我也希望今年的跨年在云顶一样的有astro本地圈的艺人
哇 ~~~~~~
刚开始新的一年而已
我就讲到年尾去了
回来回来
跨年派对准时在十点就开始了
现场超high的
还没有游戏时
主持人就已经选出玩游戏的人
我要都没有
羡慕死他们了
全体艺人唱了几首歌
就开始游戏了



游戏开始







Licus和Danny同组
那两位女生
在其他人眼里就是满满的酸醋
因为到最后
Licus和Danny背起他们
最后也是他们赢了
接下来的就是猜歌游戏
Juztin和一位anti同组
也是一样的
他们赢了

然后就继续的高潮
可以说没有一个时间是不高潮不呐喊不尖叫的
一直到最后




最后就是开心乐龙龙出来了

出来做么呢?
当然就是唱过年歌吖
全场再次的起哄
大家还一起跳舞


举起手 常啦啦啦啦
没烦忧 来开心过年

之前的都是黃毓敏在清唱
Danny还有一位不记得谁了就负责big box
(不懂是不是这样写)
然后就带起跳舞啦
过后就全场唱起整首的开心过年
时间还有十秒
全体艺人和现场的人就开始倒数
直到结束了
我就去了后台
但没有发现他们
我就去公共电话亭打电话给我爸爸
因为我电话没电了
然后不懂该怎么办
所以之好再看看艺人们出来了没有
但等了很久
依然没有看到
我就回hotel了
怎么知道隔天早上
还是没有看到他们
所以只好带着失望的心情去out door玩了

当然不忘记开电话上网
就给我看到Adrian陈凯旋会在云顶出现
那时候我们也玩完了
就进indoor去
然后就挤去舞台旁边
也是楼梯口旁边那里站着
一样的是准时三点
主持人就出来了
这次的是ntv7+八度空间+one fm新年专辑宣传



其中一位主持人

还蛮可爱的说
大概3:45pm
我爸爸就打电话说要走了
所以只好走人了

上到车依然不能忘记开fb
竟然给我看到Shirlie Lim说
表演完毕他们和Danny聊天到半夜两点半
我突然的失望更大
因为他们在First World Hotel那里而已
我干嘛那么早回去啊!
不然就可以见到他们
和他们拍照了
那一瞬间
我真的很失落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更多照片,到我FB去看吧

爸爸说要去看“The Darkest Hour”
还好而已
不是很好看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中
我可爱的宝贝一直摇着尾巴
我就快快的带它去小便
急死它了
然后冲凉煮面
吃了看下戏就进房间
姐妹Miko就信息来问我隔天有没有做工
我说没有
姐妹Milky有传信息给我
但是我电话没钱了
原来是要去买新年衣
当然一口答应
因为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也没有问妈妈
就直接答应

早上起来
吃了早餐就换衣服了
因为九点半就去Miko家
去到化妆
怎么知道明明放进去了的BB cream不见了
只好和Miko借了
Miko也帮我画眼线
有学化妆果然不同
我自己化到超极不自然
谢谢Miko啦
大概十点左右Milky也到了
我们拍下照片
然后就聊谈了
大概十一点我们就去金河了
只是找parking都半个小时了
然后就去逛逛
买衣服买衣服
一位认识很久的网友
看到我写在fb说在金河
就信息我说在哪里
刚好我要去看lens
就在那里遇见他
我叫他的时候
他吓到了
讲了几句
他说要买东西就走了
因为我也是在和姐妹逛街
大概两点我们就去吃东西
BAR BQ Plaza吃东西
我第一次吃
什么都不懂什么来的
不过最后还好啦=D
蛮ok的
吃完后就去Time Square走走
大概四点半就走了
回到家大概五点多吧
妈咪在做过年饼
我就换衣服带我小宝贝去小便
然后哪位网友就打电话来了
问我回到家了没?
还说下次要一起吃东西
我就问他有没有被我吓到
他说没有
但我知道是骗人的
因为完全和照片不像
他说还好
omg >.<



三天的行程
就此结束
这篇有点长
但我写给我自己留念的
开心的三天就过了
再过两天
也就是星期六
就是我的妈咪受难日
也是我的生日
哈哈哈哈




就此停笔啦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