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新年前夕 o(^_^)o

新年要到了咯
還有兩天就要新年了
但是今天我就收工了啦



今年的新年
我還沒有買新年衣
要到年二九才能買
第一次在除夕那天買衣
可憐啦=【




今天會幫媽咪做春捲
還是什麼的
媽咪今天又得熬夜了
每年差不多這個時候媽咪都沒得睡覺
都要趕趕趕
以前只是賣蝦餅的
現在沒有賣了
就改成賣年餅,春捲,扣肉,炸肉,素食等等等
所以新年前夕媽咪一定很累很累
以前沒有做工的時候
都會從下午一直做到晚上
現在有做工了
所以只好放工後回家幫忙
還有兩個小時半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就做乖小孩吧
幫媽咪做春捲還是什麼的





現在只希望我的小寶貝(KIKI)
趕快好起來
肚子瀉很難受吧
還瀉到有血了
但是你卻還有精神搶骨頭吃
還有精神​​和我玩
還咬床單
真是壞蛋啦
希望你可以快快好起來
新年有好多雞肉豬肉可以吃




我的婆婆也一樣
新年要到了
看到你比之前好了很多
我知道你已經知道誰對你好了吧?
我放下仇恨的給你吃藥
媽咪也一樣地放下幫你洗澡
你的女兒卻什麼也沒有做過
現在初四到初七這四天
要他照顧你
都不懂他願不願意





新年旅行
Langkawi和金馬倫
全程四天三夜
希望是個快快樂樂的旅程










暫時就是這樣啦
下次才更
全新年的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