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15-01-2012

昨天我真的崩溃了
我到底有什么错?
收拾客厅时
桌子统统都是灰尘
桌子底下的东西很多是不要了的
那叫做有收拾吗?
饼桶里面的东西有检查吗?
六个饼桶罐里面有两个是空的
放在那里做么?
那些小小个的玩具
又放在饼桶上面
我没有帮弟弟丢掉已经好了
帮弟弟放进弟弟的装小玩具小格子里面
然后不小心一开弄翻弟弟的小小件的玩具
大弟弟就在那里喊弟弟
说我弄翻小弟弟的玩具
小弟弟就从楼上冲下来
打我后就在那里哭着翻找我弄掉的小件的零件
妈妈就说我干嘛弄他的东西
我只是把小弟的keroro那些小小个的玩具放进去而已
有错吗??
然后再在桌子底下找到小盒子
里面已经是空了的
小弟说他要
我不明白要来做么
分明就是在制造垃圾
不知道做么妈咪就是说不要理他
他在制造垃圾就不骂
家里的垃圾不够多是吗?
既然妈咪说他要就不要丢
我就算算算
对!那时我已经在发脾气了
因为我那两个弟弟说他们星期六已经收拾了
问我还收来做么?
收来做么?
桌子低抹了吗?
放在桌子低的东西抹了吗?
没有ink了的钢笔丢了吗?
不要了的废纸拿去回收了吗?
我抹桌子和桌子低
还有那些桌子底的东西
半桶水都变黑了
这叫做有收拾
很好听的“收了”
不要的废东西被我丢了两袋
叫做“收了”
妈咪你那时候看着我抹的你应该有看到
半桶水已经是黑色了
把东西再排好听到电话响就上楼进房间
看到我的衣服被丢到乱七八糟
我就马上骂我弟弟
然后就在楼上再次整理好
却又被妈咪你骂我在楼上玩电话
我那时就马上反驳
我是在收拾你儿子乱丢我的衣服
(当时还没有发现签名照被毁)
收完后我就下楼去
开始收沙发上的东西
大概两点半
要出去买东西和吃午餐
我选择不出
在家里弄好窗帘布
客厅的小心的挂好
以免弄到婆婆
弄好后就到我妈咪的房间
也帮我妈咪夹好
客厅和二厅的风扇我都已经抹干净了(早上做的)
妈咪房间的风扇上个星期我已经洗了
只有弟弟他们的没有帮他们洗
我的也已经在上个星期洗了
婆婆生病我也给她吃了药
当我要去冲凉时
上楼上拿毛巾和衣服
一定要到书桌那里
就发现我的签名照已经被弟弟折了
折到很皱了
当时就崩溃了
那时心真的很痛很痛
也开始崩溃的哭
冲好凉我依然还是在哭
哭到眼睛都痛了累了
自然的睡了
妈咪他们回来我都不知道
一直睡到六点多
一起来原本还以为妈咪还是爸爸会打包MCD给我
原来没有
然后就坐在客厅
又看到大弟在玩电脑
今天大弟除了晒窗帘布,沙发袋
和倒垃圾外都没有做了
小弟更加没做什么
然后妈咪就在那里骂我
一整天在家我都在做什么?
衣服干了不收
一直在玩电话
爸爸也是骂我玩电话玩得饱
不用吃饭
迟早帮我电话碎掉
我没有做吗?
我早上做到下午
那些都是弟弟们做的?
不是我做的?
他们就真真的一整天在玩电脑就可以
我玩我电话就不可以
什么鬼道理?
不说你们只偏心小的!
晚餐我只吃了几根青菜
心一直一直的痛
泪已经哭到干掉
忍不住的我在十点就把晚上睡前要做的东西都提早做好
就进房间
看到签名照再次痛哭
看下FB的留言
十二点半支撑不住
关了电话就昏睡了
到现在依然心痛



要是大家最心爱的东西给弟妹们破坏(小自己一到五年)
大家会有什么反应
就比如你最爱的偶像专辑被破坏
签名照被破坏
或者最爱的漫画被破坏
你们的反应是???



给Yean黄俊焰:
我没有保管好,
对不起 T^T


给XYZ小焰子们:
谢谢你们的安慰
就算是可以再拿签名照
也不是之前那一张了
101独家的
没有别张可以代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