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回顾2011年

回顾2011年

最后一天了
2011就即将要结束了
回想起一整年的事情
都有开心的
不开心的

就来回顾2011年吧

January
在家无所事事的
不是上网就是玩
再不然就是睡觉
大概17号左右
就到一间药材店做工
只是新年前两个星期而已

February
新年当然不会少了玩
当然还有旅行咯
新年完毕后
依然在家无所事事
不是我不要去找工
而是全部要请长期的
那是又要等成绩出来才能决定

March
成绩终于出了
考到不是很好
上不了中六
然后依然的在家无所事事

April
爸爸买了报纸
要我在里面找工
就那么巧的
我面试成功
就进了这间公司
老板们和同事们都很好
还有就是我也进了一间直销公司
和妈咪一起进的


May
最不幸运的
在这个月被打枪

June
依然的在做工

July
还是一样的在做工
但这个月
是外公的八十大寿
很开心的
希望外公长命百岁,身体健康

August
这个月也很开心
814那天见了两位astro本地圈的艺人
就是刘界辉和曾耀祖
当然少不了合照
820那天呢
则见了我盼望很久要见的艺人
就是黄俊焰
很帅
当然也有合照啦

September
还是一样的只有做工
放工就在家里

October
1015黄俊焰的生日聚会
我一定不会忘了那天的开心
但也很抱歉的
也让你和其他小焰子担心了
很可惜的是
那天的照片全部不见了
伤心

November
还是做工

December
讨论了收工酒在那里了
还特地选在我生日
哇咔咔咔咔



今天最后一天了
下午就会上云顶
再次的和astro本地圈的艺人见面
一起倒数
一起过最后的一天
也是我第一次和艺人们一起过最后的一天
一起倒数


有上云顶的朋友们
我们舞台前见面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