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生日第二篇 (07/01/2012)

生日就这样过了
在网上得到了两百多位的网友祝福
姐妹们也有信息来祝福我

那天晚上
和同事们一起庆祝
其实也是收工酒啦
我第一个先到
大概八点
外劳,和一位同事到了
接着就是小老板
小老板那天看起来超级斯文的
平时没有见过他戴眼镜
接着另外的两位同事
还和我开玩笑
问我是谁==
然后老板和其他同事都到了
就唱歌唱歌
没多久就开始吃了


大概十点半
才切蛋糕
那外劳笨死了
我:mana kek saya?
外劳:kek?
我:ya!kek!
外劳:【他还是在抓头】
真是笨死了

我只好走出去和华人讲



拿到蛋糕后
一打开发现歪了一边
都是爸爸
u turn时很快
我又没有扶稳


全部都说蛋糕好吃就好
不要说不好吃就可以了
妈咪一直在说不好吃不好吃
我说过了就算吧
下次再做过咯


生日就这样结束了
谢谢各位网友们,宝贝姐妹们,朋友们,亲戚们,同事们的生日祝福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