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大年初一 + 年初二

大年初一啦 =D
七点半就起身了
因为要帮我妈咪打包斎菜
一样一起来刷牙洗脸后
就煲饭准备了
然后就打包斎菜进盒子里面
因为会有人来我家拿
还没有打包完就有人来拿了
打包完了就拜神
差不多拜好
阿姨就来我家拿斋菜回家煮
我就开始开饭


心情也是不是很好
吃完饭就去冲凉了
又看电影去
不过有叫表姐和表哥一起去
心想事成 & 八星抱喜
不错看啦


大年初二
早上一大早就骂弟弟
因为他玩炮竹丢进罐里面再盖着
我骂到有错吗?
然后差不多吃饭
弟弟跑去后面放炮竹
我骂和阻止有错吗?



吃完饭 就去换衣回外公家
拿红包拿红包 xD
全部红包都是我的
不用给父母
第一年不用给
哇咔咔咔咔





然后妈咪看到表姐们给外公红包
也叫我给 T——T
只好照妈咪的意思给咯 =]


开台! 开台! 开台!
有赢了一点 xDD
小姨丈一直输
我就很爽的一直拿钱 xDD



吃完团圆饭
又开始赌赌赌!!! xDD
很爽下的 xDD
表姐夫和阿姨一直放钱来我这里
因为我 1 love 很多次 xDD
大概八点就收了
就到外面放烟花
还给外甥追着丢 popo



很可爱下的 xDD
我丢他 他都不怕
一直追我来丢
我就一直跑 xDD



大概九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 又去爸爸的亲戚家拜年
怎知道没有人在
只有爸爸的表哥一个人在家而已



那狗狗我去摸它就一直跳上来我身上
真是坏蛋 ><
但它很臭 @@
大概十点就回家了
因为隔天还要去云顶


哈哈哈 就更新到这里先
明天再更新其他的
如果等下回家还有时间就会更新
不然就等明天咯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