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年二八 + 除夕

新年那么多天了都没来更新的说
因为真的忙到没有时间开电脑
电话就一直开到不停
哈哈哈 话不多说
马上进入正题 =D


20号那天晚上帮妈咪做到凌晨
然后妈咪两三点才睡觉
我就两点才睡
其实一点就进房间了
我在玩电话 哈哈 xDD


21号五点半就起身了
很早对不对??
其实是去帮妈咪开档卖春卷
去到pasar没有位摆
原因是妈咪的档位给人摆了
然后要那个人搬走
然后争位争到差不多吵架
卖完了 就回家啦
然后妈咪休息 我就在收拾家里
晚上就帮妈咪做春卷
但是越做越不妥
鱼肉猪肉明明是新鲜的
但是一直翻掉
都不能吃
最后一盆鱼肉以为可以救
但还是救不多
一直做到凌晨十二点半才休息


22号五点就被妈咪吵醒了
和我说最后一盆鱼肉一样翻
这次正正的亏大本
大概一千左右都倒进垃圾桶
真的很心痛
导致今年妈咪完全没有心情要过年
真的不懂为什么
每年做都没有问题
今年就这样问题出来
收档就回家休息了
拜神后 妈咪就睡觉了
我也是睡觉了
大概两点就被吵起身说吃饭
更本就在骗人
要我起来煲饭就是真的==
吃了饭 就去冲凉了
那时候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弟弟又惹我 爸爸又在那里骂骂骂
妈咪也是说我睡觉
你不累是你们的事
我睡觉也有错的
弟弟们不可以做的
一直在那里玩电脑都没有问题的
冲了凉 就换衣去看电影
那天有化妆
化好妆 舅舅就来拜年了
舅舅说我去拍拖
更本就不是嘛
我那么肥那里可能有人要我
舅舅说我化到那么美不是去拍拖是什么
我说是 但是是和家人去拍拖
哇咔咔咔咔 是去看电影啦
真的是顶不顺爸爸
妈咪已经够累了
还要看电影+走茨厂街
看完电影都已经九点多了
妈咪那时真的很生气
因为妈咪隔天还要早早起来煮斋菜给人
所以就没有去茨厂街了
回到家 弟弟们和爸爸在开台
我不要赌
因为要看八度空间的88六十四现场直播
因为有我的偶像 哇咔咔咔
大概十一点半我就开始扫地抹地
准准十二点做完
然后就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