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Doraemon World 2012

又是来到年初三啦=】
和以往一样
又是到云顶玩
其实爸爸要上去搏杀





这一次年初三不像以往的在out door玩
而是Doraemon来到云顶了
其实在去年最后一天已经知道了
弟弟也说一定要去
七早八早就上云顶了
六点就到哪里
很幸运的说
一到parking场就有parking了




当天的装扮 =D








吃了早餐就在indoor走来走去
然后看到很多人排队
就跟着去排了
因为Doraemon的票不懂在哪里买
所以就先排队等
九点这样
柜台有人了
就问他Doraemon World的票在那里买
原来是在外面
(因为真的不懂,不要以为我三八 xD)

我一直在想那个Touch 'N' Go Card
是拿自己的???
还是有free的???
我一直想不到
当outdoor人潮越来越多
我们还是不懂在那个柜台买票
(outdoor有两边柜台的)
过后看到有人穿Doraemon制服
就问他在那里买
知道后我们就排队啦
怎么知道要十点才开
没有理 照排队
十点了 就买票
什么都不懂的我们
xDD
因为真的不懂嘛
进到去 就去拿free的
Touch 'N' Go Card
然后就进去时一直有人问你
要不要买东西
不要以为很便宜
贵到死
然后就top RM30
因为里面卖的东西通通是通过
Touch 'N' Go Card才能买的





ticket price : Adult RM35 (free Touch 'N' Go Card)
: Child RM30 (free YoYo)














Doraemon Touch 'N' Go Card





Love It So Much Lahhhhhh♥♥♥♥♥






me d Touch 'N' Go Card =D



首先进去是有人带着你进
而不是自己走的
那个人会带进
进到一个很黑暗的
下到楼梯
你会看到一个很大个的缩小隧道
有看Doraemon的人都知道吧
是把人体缩小的
(如果真的有,那有多好xDD)
好~~~
废话不多说
由我 带你进Doraemon世界里咯
我们开始进缩小隧道咯
记得小心头哦


一进到去是漫画世界
里面呢 就是有两面超大型的漫画书
看照片吧


first one d...


second one d...











再来就是到大雄的房间啦=D






但是大雄不在房间=D











接下来就是大雄的饭厅啦=D



原来大雄去吃饭了=D










猜猜看这是谁的家????




没错!是阿夫的家=D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房间
黑暗暗 是要从现在去未来
或者以前的
大家猜到了吗????









没错!就是时光机啦=D
(要是现实世界有,那该有多好~)
(又在发梦了@@)










过后就没有了
其他的就自己去走走的
就像是来到拍照时间啦
要和他们拍照可是要付钱的




我才没有那么笨
所以偷偷的在远远拍了一张 xPP





因为还有很多在后面的

放一张拍到最好的^_^













在里面走走
里边有卖Doraemon衣服、雨伞
(都很贵)
当然少不了Doraemon最爱吃铜锣烧
一个 RM10
(觉得很贵,所以没有买)
好不好吃 我也不知道啦


然后就来到Doraemon法宝袋
太多法宝了
手机很麻烦上传
迟点会放在FB里面


然后就去舞台那里
有食物卖
也有游戏玩


弟弟看到摇摇冰说要吃
两杯 RM12
一杯口味是芒果
一杯是红豆的
我比较喜欢红豆味的 xD


然后就去游戏那里
都是弟弟在玩
我在看
(其实不是看他们玩,而是看........ 不告诉你们xDD)

有个男生一直叫我玩他那个游戏
我和他说




我:不要!很难丢进去的啦!
男:不会的啦,很容易的。
我还是摇摇头
另外一个女的说
女:你有没有试又怎么知道?
(心在想,你以为便宜啊,你给钱我不是玩咯 xD)
我:以前玩过了,都没有中过。
女:你玩的比这个小洞是吗?这个比较大个一点叻。
我:我以前玩的比这个大洞很多都丢不进,何况是这个。
女:(没话说了 xDD)
男:一次而已嘛,不要咩?
我还是摇摇头 xDD



然后有表演了
他叫我去看表演先
然后再回去玩
我走的时候还是摇摇头 xDD


Doraemon最后一个才出来
他们只是跳舞而已
但是 我告诉你们
Doraemon跳舞
!!!
我怀疑里面那个真人是小孩子来的
不然哪里可能表现到那么自然啊???


看完表演又去游戏那里玩
(要钱的,不是免费的)


然后弟弟说肚子饿
就去买东西吃咯
三立茶叶蛋 RM6
Don Don Chicken Rice 一碟 RM13.90
记得买curry味道的
另外一个不要买
因为不好吃
你要买也无所谓啦
因为我觉得很难吃
curry的比较好吃



吃完后又绕去玩游戏
大概一点就和Doraemon他们拍大合照
原本是表演来的
音响有问题
所以就改去拍照
以致抱歉吧










大概一点半就出去了...




提醒大家
要去的要快咯
因为到2月5号而已
还有就是不能进出进出的
所以记得进去了
在里面呆久久才出去
不然RM35就掰掰了啦




然后在外面无所事事的
就在麦当劳等爸爸妈妈
然后又去赌场前面等
那保安人员还一直问我东西
一直和我说话
还说我不像19岁==


大概五点就回家
初三的行程就这样的画上句点啦 =D



Doraemon World 2012
你,去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