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部落格快要发霉了 =D

好久好久没有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原因公司的电脑没有华语字可以给我用

你们觉不觉得时间很快过
转眼间就是2011年最后一个月了
最后一个月大家应该都是在期待
圣诞节和跨年倒数
24号和31号
这两个日子只要可以倒数的地方都会很多人
因为个个人都去倒数吖

想起倒数圣诞的时候
那是不开心的
但不是我不开心
而是我的好朋友
但也是两年前的事了
而去年的圣诞节
是开心的
值得回忆的
因为我第一次和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姐妹们
一起庆祝圣诞
但今年平安夜和圣诞都要自己和家人过了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

当然少不了跨年
每一年的跨年我几乎都是到云顶
每次都是和家人
然后再每次的不顾仪态、形象的和弟弟吵架
希望今年不会再发生
还有哦
今年有过夜一天
所以朋友们
要是谁有上云顶的可以FB inbox告诉我哦
或许我们能相见也未定的
赫赫


哇哇哇
我那么快就要讲到明年了
都还没有到
就要讲到新的一年了
哈哈哈


好啦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
等我有什么特别的事情的时候再更新
不过这个十二月一定最少有五篇


就此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