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讨厌被诬赖!!!





本人最讨厌乱诬赖我的人!!!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
就直接打我
什么道理???
房间的灯只有我能开么???
我放工回来就一直在客厅
根本没有进过房间半步
为什么你第一个就怀疑我???
我可是你的女儿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很多次都是这样
明明最爱进我房间的哪位就是你的老母亲
灯也是她开的
为什么来打我???
又不是我的!!!
一次是酱两次是酱
你叫我如何屈服
对任何一个都不会屈服
你的老母亲做错事就要我去承担吗???
每次当婆婆做错事你就来打我骂我
好像是我做错这样
你知不知道我很讨厌!!!
我很讨厌你的母亲
也很讨厌你的姐姐
我可以说我更讨厌你姐姐搬回来住!!!
睡不能安宁
属于我的房间如今呢???
已经不再是完全属于我的了
我已经让步了
或许我的朋友们
你们可能认为我是个不尊敬长辈的一个人
但你们和我不同屋檐下你们完全不能明白
在家里我可以说是没地位的人
我没有帮忙做家务就会说我没有帮忙
弟弟呢???
弟弟不能吗???
小弟最得空的
难道不能帮忙做家务么???
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脆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