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讨论事件

昨天讨论了收工酒要在那里办
最后决定就是在富丽华
很巧的是
我表姨也是在那里摆喜酒
所以交通没有问题了
大大的放心了
因为我还是不习惯同事又或者老板载
坚持的要父母载
最刚巧的是我的生日
收工酒在我的生日是一位同事的建议
然后全部就说帮我庆祝的
都不懂要什么表情才好
昨天就在讨论一些新年的贺年卡片
还有礼篮等等的
当然也包括收工酒
老板还问了一些

老板:洁欣,你自己一个人去还是有带男朋友去?
我:自己一个


然后就去上厕所

厕所出来

老板:有没有男性朋友叻?
我:有,但全部不得空。
老板:姐妹叻?带三位来介绍给小老板认识下。
小老板在点点头微笑
我:【在犹豫】应该不得空
同事(1):好像小很多wor
小老板:你和我相差10年对吧?
我:11年
小老板:10年还不够,还要11年
全部:哈哈哈哈
同事(2):我都大他7年,洁欣,是吗?
我:8年
同事(1):真的很小
全部:哈哈哈

然后我就坐回位子继续玩电脑
然后我负责的东西
资料少了
就去找小老板
原本说要出信
但老板就说不要先
等下他不给钱就完蛋了
新年就没钱给你们了
然后老板说

老板:现在不要理这个县先,想想你的生日怎样庆祝
我:【微微笑】
老板:想想要小老板送你什么
小老板+我:哈哈哈哈

然后我又回去座位玩电脑
FB都有post

到钟放工后
我就关了电脑
在和同事(1)聊天
老板就走过来说

老板:你喜欢什么蛋糕的?
我:不用啦,我妈妈会做。
老板:那么我买椰子塔给你咯
我:不用啦

然后就讨论要什么蛋糕
一就水果蛋糕,二就黑森林蛋糕


然后我就回家了
在摩托就和妈咪在那里讲
一直讲到回家还在讲
一边讲就一边笑

妈妈还说:记得拿鲍鱼下来给我吃
我就在那里
哈哈哈哈哈大笑





好啦
就写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