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yesterday & today life ♥

来更新部落格咯 =D
今天可以说超级轻松
来不来做工
都好像无所谓 /.\
因为我只有接电话的工作而已
其他的 七早八早给做完了
有电话找老板
可是打给老板没有接
我就打给老板试试看

老板有接

但却告诉我今天on leave

早上打来又不告诉我

我怎么知道吖 /.\

要是知道我就直接告诉顾客

不用再传话给顾客了

所以我现在超闷的 T^T

说回昨天吧....

星期日 又是和家人出街的日子

但这次只有和爸爸、小弟和我三个人

因为妈咪去了phhp举行的会议去了

我还没有上manager 所以不用报名去 o(^0^)o

大弟就去做工了

昨天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

我超爱它们的 >~<
要是我也有一只那该有多好 =D
它们很厉害唱歌、跳舞
尤其是Alvin最调皮了
一直惹事生非
但它们真的很可爱 ♥.♥
看完戏就去游戏场玩
然后再去买新的modem
因为上个星期五被雷劈坏了
然后就去吃午餐啦
MCDonald ♥♥♥♥
吃完午餐就回家了



看看日历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转眼间已经来到十二月的第三个星期了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新的一年了
代表我又要老一岁了
哇哇哇 不要可以吗??? T^T



圣诞节大家都在那里庆祝呢?
和谁庆祝呢?
我依然的和家人去看电影
然后就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就回家
因为今年的圣诞节就这么巧在星期日
但是要是有人约和会答应的 (^.<)


好啦...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