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新民华小义卖会♥


27-11-2011 (Sunday)

哈 星期日到新民义卖会
好早就起身了
然后准备一些东西
大概七点就出发到新民华小
当到新民华小时
我看到他们的uniform刚巧也

是橙色
因为我穿我兼职公司的uniform去
也是橙色
真的是太巧了

然后就找老师问档口位子
当知道是没有得遮哪里
就叫爸爸回家拿
到了那里就忙着做fruit tart
新鲜出炉的 xDD
好忙好忙
很早就看到很多人已经到了
还有哦...
全部还没有开始开裆
我和妈咪就开始售卖了
哇咔咔咔


妈咪做的cup cake ♥

我帮忙做的fruit tart ♥

所有的水果都是我切的♥

十一点这样吧
我兼职的上线都有

几个来哦
还帮我妈咪买了很多tim
他们也是一样的穿pHHp的制服来
哇咔咔咔咔
我们其实顺便打广告啦 xPPP


大概十二点吧
天不作美
下起大雨了

其他的我就skip掉咯

大概一点十五分我妈咪就说
收掉吧
都没有人了
因为一直下雨=【


回家时

下更加的大了
我和妈咪淋雨回
可怜的我和妈咪=【
因为车爸爸驾了
所以只好坐摩托回咯



回家冲好凉就出去吃东西了
因为早餐都还没有吃
一直喝水而已



就写到这啦 =】
明天要去公司呢=】
还要扮野 xDD
就以这个look出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