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圣诞节

圣诞节还是平平无奇的过了 ...
今年圣诞节不是很开心咯 =[
都是爸爸啦 !!!
每次都要惹妈咪生气...
每次去The Mines一定去玩挖糖果的...








妈咪说浪费钱 ...
爸爸就是讲不听...






现在还欠我三十块!!!
啊 !!!!!!!!!!!!!!!!
我都破产了 ...
还要向我借钱 T^T
讨厌爸爸啦!!!






















有时明明不是我的错!!!
就偏偏说是我的错 !!!
不问明白就直接打人 T^T
真的很讨厌爸爸的这种个性!!!


















虽然爸爸经常带我们出去玩 ...
但是钱大部分是妈咪出的 ...
只有看电影的钱是爸爸出 ...
现在我都搞不清楚谁到底才是一家之主 ==???
到底是妈咪呢 ???
还是爸爸 ???






















有时吃东西还要妈咪出一半 >,,<
有时甚至妈咪一个人出完 ...
我爸爸到底还是不是男人啊???
每次只要说到钱就来吵架 ...
爸爸每次都说家里的电费,水费,电话费,供车,供屋...
还比我妈咪出得来的更多 ...
明明妈咪出的比较多 ...
还要在那里狡辩 ...


















每次都吵架 ...
甚至有时我不够钱用 ...
说不要拿我那么多家用...
就在那里和我吵架 !!!
就在那里打我 !!!
是我的错么 ???
























每次都是这样 ...
明明不是我错 ...
讨厌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