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Test Car


终于七月份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大半年了
钱还没有什么赚到
花却花了很多

七月份就是要考车的月份了
学了14个钟头
昨天去考了
不幸运的在parking fail了
难过啊 T__T

平时学车的时候
上山总是很差
可是昨天考的时候
我竟然很顺利的就通过
我真的不相信我自己
但来到parking了
我一点都没有紧张
也明明对准了
怎么知道还是撞柱子
真的很够力气死我
Eric哥哥说我已经踏到线了
不然真的可以做到很好
我不服气啊!!!
但又能怎样


来到了on the road
我特地走去viva那辆车
因为我比较熟悉viva
那考官特地鸡蛋里挑骨头
明明是他很累
盖上眼睛休息了
然后乱乱打叉
明明我有打左右灯
变成没有
但也算了
及格on the road后
只需要重考上山,parking,tiga penjuru而已


下个星期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