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重考车及格了 *(^o^)*


昨天重考车了啦
我终于pass了
超级开心的
其实我东问问西问问的
其实就是要把我的注意力不要放在考车上
因为我对parking有阴影了
谢谢你们啦
所幸的是有位只在学校见过的朋友
自从上次一起去考undang后
就认识了彼此
怎么知道那么巧的情况下
我们也是一起重考
也在同一班
也很谢谢她
因为是她先考
然后fail了
为了不要给我知道她已经考了
就没有告诉我
直到上个星期我考了
一样的不及格
过后才知道原来她也是重考
谢谢你 美虹
很高兴认识到你
昨天还帮我拿IC,L lesen
谢谢你吖


昨天昨天
真的是有惊无险的
真的差一点点就fail了
所幸的是JPJ的那人很好
放我一马
哇咔咔咔咔咔
不然又得重考
我那时候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现在及格了
不用再见到他们了(教车的那uncle,他儿子,还有那个哥哥)
有缘再相见吧 =D


P lesen很快就可以拿到
到时候可能就要开始学习自己驾车来上班了
那时候
我看我要更早起身
因为我很爱赖床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