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接下来的事情 ^__^


我又来更新了啦
赫赫赫

这次更新的目的是为了接下来我会做事那么的甜点或其他食物
这星期六一样不出去
因为下个星期六是要出去庆祝小弟和妈咪的生日
小弟三号
妈咪五号
所以我决定四号去metro point的sushi king吃
但只有我们三人哦
哇咔咔咔
不懂你们还记得我曾说过
妈咪生日和母亲节一起请妈咪吃东西吗?
对的
这次我也会准备较多的钱请妈咪和小弟
(RM150应该够了吧??? @@)
那时候我要吃多多sushi
好久没有吃了
想念 >3<



回归正题
这星期六将会做彩虹蛋糕
我也很期待会做出多高的来
哇咔咔咔咔

下个星期六如果回来还有时间
就会做玛卡龙小饼干

接下来的每个星期六
可能也会做不一样的东西哦




但是
我却肥了很多
也不懂怎么搞的
fibre好像开始对我起不了作用
现在只好靠平时来减肥
尽量吃少一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