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新年后的情况


我哪天发现到
原来有一篇二月份的部落格我没有写到
现在就来补写吧


事情是这样的
新年去旅行回来后
妈咪就发烧了三天
去了医院检查
才知道妈咪中了骨痛热症
但只需去医院吊点滴和抽血
怎么知道妈咪好完后的一天
就到小弟发烧
一样的也是发烧三天去做检查
还记得去检查的那天我没有做工
因为是大宝森节
检查的时候由于我肚子已经很饿了
就到metro kajang附近的餐厅吃东西
妈咪就陪小弟
等我吃完回来后
小弟已经在吊点滴了
但检查报告还没有出来
我就叫jaga开门给我问我弟弟要吃什么东西
然后又去了metro kajang附近的餐厅买东西给弟弟吃
回到医院
检查报告也还没有出来
所以我和妈咪在外面等
直到医生出来叫我妈咪的时候
妈咪进去我在外面等
过后妈咪出来叫我打电话给爸爸和阿姨
说弟弟要住院
医生说小弟的血很不好
我那天可真的很忙很忙
回家了又去医院
回家了又去医院
妈咪晚上则留在医院照顾小弟
但是妈咪那时候又腹泻到很厉害
我只能担心却不能做什么
妈咪陪弟弟在医院四天了
第三天的时候
弟弟已经吵要出院了
第四天医生就给小弟回家了
小弟出院了但是还是要回到医院抽血
隔两天又到大弟
但大弟也是一样发烧三天
去抽血
医生说没事
只是少喝水
怎么知道隔天就到爸爸
爸爸只是发烧两天就好了
但是隔多几天也就是二月十六号半夜到我头痛
以为睡醒就没事
就照样的去上班了
怎么知道头痛得越来越厉害
午餐的时候就发起高烧
但也只能熬过放工时间
放工后就去看医生了

看了医生就回家了
那天很早就睡觉了
因为18号隔天还要去听undang呢
睡醒见没有发烧了
就以为会没事了
怎么知道听undang听到一半又发起高烧
就吃了药简直无视那教师
就在后面休息一下
发现好了很多
也没有发烧了
我自己在心里说真的神明保佑
回到家马上冲凉就去PHHP的晚会了
在车上化妆
病都不懂有没有好
就直接带lens了
怎么知道在去的半路再次发起高烧
刚好他们要下车上厕所
我就去买水吃药
那天胃痛得有很够力
因为连续没有吃东西直接吃药
而且还超过吃药的次数
吃了药好了很多
到了那里
没什么事情
精神也还可以
直到吃到第四样菜后
我最爱的虾竟然是炸的
这时候再次发烧起来
我又再吃药了
妈咪问我这次吃了第几次的药
我说第五次了
已经超出分量了
眼睛越来越不舒服就把lens拆出来了
直接当场在那里睡觉了
回到家只是卸眼妆就睡觉了
半夜起来我真的受不了
跑去妈咪房间和妈咪说我很幸苦
妈咪就用冷水的反复帮我贴额头
直到爸爸回来进房间
我才回我房间睡觉
早上起来还是很烧
还要去看电影那种
爸爸有叫我不要去
但是买了票也坚持去了
19号那天更本没有退烧过
直到晚上我整身都是红点
隔天就去验血检查了
还连续抽两次血
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结果是我出麻疹
直到星期三才好一些就去上班了



但好完后我久而久之就出现头晕的状况
时不时自然而然的晕倒睡着
直到现在还是有时会这样的状况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