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芒果糯米糍 失败收场 T__T


昨天放工回家的时候
妈咪说要去billion买东西
结果我又去找芒果
(最近很爱做芒果甜点)
回到家就准备材料
两下就搞定了
十五分钟后
就已经蒸好了一盘糯米糍
做的就是
芒果糯米糍
第一次做以为很简单
怎么知道吼
包入芒果肉的那时候超级难的
芒果肉一直会跑出来
怎么包都包不紧
最后我学妈咪包入包的陷料一样包法
不然一个小时我都做不好
原本可以做十粒的
结果只做出六粒
原因是有三次我一直包到破皮
给我丢掉了
全部都说不好吃
就只有小弟一个人说好吃
都不懂是真是假


现在我在等我爸爸把烤炉的插座弄好
我就要做彩虹蛋糕

这星期六还是一样做芒果班戟


我最近好像傻掉了
每个星期六都去买芒果
做芒果班戟 (mango pancake)
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