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永遠都是媽咪最了解你的人 ♥


♥永远都是妈咪最了解你的人♥

昨天终于和妈咪说了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能说出来
告诉了妈咪我撞破side mirror的事情
妈咪没有怪我
反而星期三那时候妈咪已经发现我有不妥了
因为平时学车回来
一定唧唧咋咋地说个不停
但星期三那天我什么也没说
妈咪猜都猜到我有不对劲
只是不要问我
等我告诉他
但昨天要和妈咪说的时候
开口说的时候很好笑
我竟然说:“妈咪,我有件事要和你说,不过不可以骂我的啊。”
过后我才说:“昨天学车的...时候...撞破...旁边镜。”
我妈咪没有骂我
只是问我怎样解决


然后我去我邻居家帮她化妆的时候也有告诉她
她说她比我更厉害
车后面被她撞凹了
她都没有赔
我就放心多了~~~


我的同事也帮我问了
不超过一百块
呼~~~
放心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