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 學車記 ♥ ---> Part 5 淡定


学车的时候
一直告诉自己要淡定~

星期三那天更是在心里唱着歌
一路唱一路驾到bangi
(我是在心里唱歌,让自己淡定)
有件事
我那天忘记了
就是忘记带身份证就去学车了!!! @~@

我心在说观音娘娘保佑
今天千万不要有警察!!!
不然我就完蛋了 >_<
(再次唱歌让自己淡定~呼~)

然后安全到达bangi后
老师在车上教我两次上山和parking过后
他就下车叫我自己去学了
我也很厉害下
没有死火
也没有滚下山
哇咔咔咔咔 xDDD 


自己练几次后
老师又说出大马路了
在出大马路的时候那个斜坡
老师要求做一次上山
结果笨头笨脑再加上笨手笨脚的我再次死火
还以为是顺利的一天
怎么知道还是死火一次
以后怎么来驾车载姐妹或朋友出去啊? = =???


还有两个礼拜就要考车了
也要祝自己成功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