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Holidays~


6月2日是公共假期

当然少不了出去玩咯

马六甲的look :D




这造型真的是气死我!
用了半个小时来电卷头发
却不到半个钟就直完了 @@

那件衣服也是很气死我
总之那天就是气死人的一天!

到马六甲红屋那里
却找不到parking
只好到对面的mahkota那里parking
那天的天气好到不得了
严重的晒
然后在红屋那里逛逛就到对面的鸡场街
那里也是多人到不得了
要吃鸡粒饭都要排队
还排到很长还要晒太阳那种
我简直就是火上加油了!
找到一间比较没有人的
马六甲古城鸡粒饭
那个臭老爸又不懂跑去哪里
人家先叫菜
等下就比较快
那时候更火大
ish!!!!
下次再去那里随便穿便服就好
不然会热死人!!!




回家后 就冲凉换衣
(我懒惰再化妆,就没有卸妆就去冲凉)
随便再补下眼妆就搞定
又再上云顶了
在云顶还是呆在麦当劳上网



大概十二点才回家
在车上顶不顺了
马上脱掉lens
第一次带那么长久时间
十七个小时
只有泪水在滋润lens
没有带到眼药水


回到家已经是半夜一点半了
二话不说
跑进房间卸妆
怎么知道
睫毛膏难卸到
半个小时才卸干净
不懂是卸妆水
还是睫毛膏是新的关系
还是我涂太多
搞到很难卸
直到两点才卸好那眼睛
一个字 累!

6月2日就更新到这里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