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18/4/2011---23/4/2011 (做工天)

18-4-20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 skip 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skip掉啦
因为没什么有趣东西发生

19-4-2011

这天我竟然病了
伤风咳嗽一起来
要死咯
在和上司吃饭的时候
差点就要喷饭了
我快快的吃完
就跑去厕所
因为真的很辛苦
他们还说我脸青青
我没有发烧
就一直咳咳咳咳
很辛苦啦
manager还给我咳嗽糖
谢谢你啦^^

20-4-2011

这天一样咯
咳咳咳咳咳
没有停过
弄到你们很烦对吧
对不起
真的非常抱歉
对不起T_T

21-4-2011

我的咳嗽伤风今天也还没有好
今天好多人回来office哦
连最少见到的senior sales engineer 都有在
他们都很忙哦
我自己也是
哈哈
一看到sales engineer回来
就马上去问他东西了
不问就不懂等何时了
一我怕忘记
二他很少在office
所以我很快就去问他
怎么知道
我不会讲
因为我不懂要怎么讲
后来好才他也明我要说什么
他还模仿人家的签名
很可爱的咯
不过他的字真的很美
羡慕><
吃饭时间到
可是他们却没有说去吃饭
然后manager叫我
我就进去啦
他要我帮他做东西
因为我还不懂的东西多的是
所以要亲自教我
因为manager的人很nice
所以我也没有怕自己做错
因为我真的做错了
他没有骂我
叫我下次要注意就可以了
还没有做那张东西之前
我去吃午餐了
还没有去之前
有位uncle问我还不要去吃东西啊?
我说等收拾好了就去
他还问我你不会说广东话吗?
我说会,我还会说客家话
他就和我说客家话了
那个uncle也是很好人
然后就出去吃饭了
自己一个人
所以很快很快
我5分钟就吃完去买咳嗽糖
15分钟而已
我就回去了
我以为他们全部去吃饭了
原来还在office里面
然后之前弄伤脚的那位同事问我还不去吃饭?
哈哈哈
我吃回来了咯
他说是吗???
哈哈
真的啦
他说没有看到我出去
阿哈哈哈
要请我???也可以的哦
哈哈
然后他们出去一起吃好料
我又要><
早知道我不要去吃东西先
有大老板请吃><
然后sales engineer的上司
和我说等下吃饭回来有东西和我说要我做的东西
还问我是不是一直在公司里面
我不是在公司里面我还能去那?
回家吗???哈哈哈
他们吃好料真的吃很久下
回来我就马上给manager看那张纸对不对
因为要fax给人家的
结果是我自己发现日期打错
赶快重新print多一张出来
然后fax过去了
manager跟我拿那张纸
才发现还有错误
他说下次要注意
今天第一次出很大的错误!!!
我把14看到41...
然后今天是21我打到22...
名字电话号码忘记更改...
还有忘记给老板签名就这样fax过别家公司去:'(
以上错误都在同一张纸...我病到懵懵茶茶了><
然后sales manager就拿两张纸出来给我
原来是前一天我查的东西
以后的check by就是我的签名了
然后他就回去他的房间一半的时候
他又掉头跟我说
以后好像早上那样
不明白就直接问他
然后还说我做的好
哈哈哈
还是第一次给上司说做得好
虽然那时病
但还是蛮开心的
因为被赞啦
哈哈哈哈哈

22-4-2011

就skip掉啦
没有东西说

23-4-2011

也就是今天
老板走来说
还没有走的?
我说放工时间还没有到丫
就进去问了
原来上次摆乌龙
其实是12点放工的
还怕我没有人载
哈哈哈
12点就放工了
爽!!!
阿哈哈








妈咪买了一种产品
美白的,减肥的,经痛的,等等的产品
都不少钱。。
要慢慢供了。。
所以我要的dream phone只能延迟了。。。
因为我也要用
用到有效我一定会介绍给大家
尤其是女的
要美,要瘦就一定得付出该有的代价
迟点放上产品的照片


我要变美!!!
我要变瘦!!!
这两个愿望必定要在我外公生日前实现
李洁欣!!!加油!!!你行的!!!

俗语说得对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男生也一样!!!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
下个星期六再见^^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