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anythingssss~

话说我即将就要工作了
做工的时候还不懂能不能当夜鬼
毕竟习惯当夜鬼的我
突然要依照时间睡觉和上班
会不会有点难呢???
不能在当夜鬼的我
不能再听《爱 FM》的《爱耍样(young)》了
不能再支持了
不过他们的主题曲很有趣
歌词在下:
爱FM爱耍young主题曲

爱耍young

曲:培傑/词:国伦/制作人+编曲人:谢佳旺/录音+混音师:林乐伟

唱:理强,碧枝,轩豪,培傑

甲乙丙丁 约上山顶 一起看星星

心境年轻 就是兄弟 欢迎你同行

肩并着肩 阳光心情 欢笑遍天地

我们陪你 天南地北 烦恼闪边去

他们说 人生的苦涩 要害怕这 要担心那 乐趣在那儿

我们说 人生的苦涩 就要熬成汤 再喝下去 又充满精力

哈呜哇哈 生活好像过山车哈呜哇哈 加速旋转难预测

预测 旅程的起落没有地图可循 那就面对它 再享受它快乐至上 轻松最young

哈呜哇哈 偶尔晴时偶尔雨哈呜哇哈 我们天天陪着你

欢迎 分享这个共同欢笑的天地用声音力挺到底

三百六十五天尽情耍Young

哇呜哈 哈呜哇 呜哇 哈呜 哇呜哈呜哇哈 呜哇哈 哈呜哇呼哇

-------------------------------------------------------------------------------------------------

是不是很有趣叻???
尤其是最后一段
唱的时候会舌头打结
哈哈哈哈哈xP
碧枝姐,理强哥,轩豪哥
虽然不能听节目
不过我还是会尽量抽一些时间来收听
加油哦^^
-------------------------------------------------------------------------------------------------

昨天星期五晚上
我家的宝贝kiki看到老鼠飞着过
它竟然去捉
不可思议
虽然没捉到
但是它会等老鼠出来eii
我说啊。。。
我家的kiki真的比一只猫还要厉害
苍蝇,蚊子,壁虎都会捉
现在连老鼠也要捉
kiki你实在太厉害了><

-------------------------------------------------------------------------------------------------

今天七点我就出去巴刹了
因为我愿本打算要买绑头发的东西
怎么知道他没开档
只好明天买了T^T

-------------------------------------------------------------------------------------------------

星期一我就要开始做工了
辛不辛苦我还不知道
因为还没开始做
不过我猜也不会辛苦到那里去
因为office有冷气嘛 xD
星期一开始就要面对未来了
哥哥姐姐们。。。
我相信你们会对我很好的
哈哈 xD(你有预知未来?)

-------------------------------------------------------------------------------------------------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
因为我的肩旁又开始痛了起来。。。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