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我的生日

7 Jan 2011

今年我的生日没有意义
早上一大早起来就被骂
你说我还有心情吗?
然后就一直忙一直忙
我累了 坐下休息
妈妈就问 你现在想怎样?
我不出声 继续他要我做的东西
然后十一点多 到了送货时间
送完货回的时候
妈咪说没钱了 没有办法买蛋糕给我
而我也没有要
蛋糕要吃自己买就好
要几贵都可以
看有没有钱罢了
三点 妈咪说去收盘
我也跟随去
看见人家在忙就走去 The Store走走
我用我自己的钱去打包 KFC
大概三点半这样
我们又倒回去收盘
那些人也得空了
收完盘当然就收钱
他给现钱 不是给支票
然后又再次经过蛋糕店
妈咪说现在有钱了
再次问我要不要蛋糕
我摇摇头
说爸爸买就好
那钱留来给我买衣服



晚上 妈咪说不要煮饭
问我们要吃什么
我没意见
就由弟弟们决定
爸爸还买了五个鸡腿
妈咪问爸爸
你女儿生日没有买蛋糕啊?
请他吃鸡腿还不算啊?
算了
我要吃蛋糕我自己会去买
重要的是 我想和宝贝朋友们庆祝
想与宝贝朋友们去唱 K
想带宝贝朋友们到“鱼乐谷”吃东西
全部都由我付钱
现在行不通 是因为我没有能力
还没开始赚钱
等我有这么的一天
你们不可以推我哦


差不多要结束7号的时候
FB的朋友也赶来祝福我
谢谢你们





过了7号
我必须再等365天
明年的七号
在接收你们的祝福




我的生日的一天就是这样过了
今年的生日完全没有意义
唯一的意义就是FB里的人给的祝福
谢谢你们


写到这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