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不要随便冤枉我++补回我的生日

8 Jan 2011

这天最不高兴了
都是被人所害
冤枉我偷他的钱和身份证
他妈的!!!
这样来冤枉我
最讨厌就是被人冤枉
好在有个人这时信息我
陪了我 然后安慰我
谢谢你了
你是我最好倾诉的好朋友
谢谢你
每当有困难都找你
自己也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总是互相帮忙
谢谢你了


这是写给那个人的
就是请不要随便冤枉我
还有我不会再对你好心
对你好心还要被你冤枉
还要被你说这样说那样
好心没好报的事我决不再会干
你自己好自为自!!!!



9 Jan 2011

今天是星期日
早上 爸爸问我今天要吃PIZZA还是KFC
说我做主
没人可以做主
可是我弟弟们就趁我可以做主
叫我跟爸爸说去吃烧鱼
爸爸已经说了只有这两个可以
烧鱼不可以 太远了
大弟就发我脾气
又不干我的事
说去就去 我生日还是你生日丫?
在家看完戏 大概一点半就去TESCO了
还看到晓薇、国俊、郑心、飞帆、以前的学姐在那里做工
我还买了一杯blueberry的珍珠奶茶
好好喝 甜甜酸酸
妈咪买完东西就走了
走之前小弟吵要买toy story的玩具
我妈咪不买 他就乱走
找也找不到
最后是我找到他
然后就被我妈咪打
因为那些玩具是小孩子玩得
我小弟他已经13岁了
还小孩子酱
然后在下楼时 我小弟他不知说了些什么
弄到我妈咪很生气
我妈咪巴了他两巴
很多人看着 面子都丢光了
原本我说要吃PIZZA也泡汤了
都是那两个害人精
大弟和小弟
一个吵说要去吃烧鱼
一个吵玩具
气死我了!!!
我真的很生气咯


过后妈咪说要去ECONSAVE买鸡肉
然后我看到有人买油
就下车去看看
果然有 但是还没放货 要等
然后我看到有个工作人员推着有一箱油
他死都不要放
我一直跟着他尾
然后他就一直盯着我看
我说我要油
他说等一下先
然后他顶我不顺料
叫另外一个工作人员推很多箱油出来
然后我拿两桶
爸爸拿两桶 妈咪又拿两桶
因为一个人只可以拿两桶
算了账 爸爸带我们去THE STORE
去到THE STORE看到miko的弟弟、他妈咪还有她的阿姨
没有看到miko
然后我们就去吃KFC
唉 算了吧
有好过没有
过后又去RAKAN那里买东西
那姐姐说帮妈咪那么多天现在请吃是吗???
哈哈
不是 是我的生日啦
然后就回家


晚上 妈咪煮螃蟹
我最爱螃蟹了


然后我在做东西时
肩膀很痛 那个人说我风扇吹到正正 不痛就怪

越来越...!!!!!!

我整身骨痛也不干你的事!!!

说我把风扇对着我吹到正正才会这样...

你是不甘愿是吗??

风扇给我霸是吗??是就出声!!!

有种就来...霸了我房间还敢讲我!!!教训我!!!去你的!!!

真的很气咯

只想要有个快乐的星期天怎么那么难???

bad sunday!!sad sunday!!angry in sunday!

!自从2011直到现在我没有一天开心过

就算我发生什么事也不干你事!!!

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叫你!!!

吃饭??自己去外面吃啦!!!

新年团圆饭什么大日子...自己好之为之!!!
我不会再做好心人!!!好心没好报!!!还要冤枉我!!!鸡蛋糕你!!





写到这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