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Sg.Wang+Time Square 买衣记

13 Jan 2011


早上九点半我们搭巴士去到kajang...

然后再搭巴士到金河...

大概十一点左右我们差不多到了

由于第一次搭巴士去金河不知那个站下车

结果过了一个站才下车...

我们走去时代广场再走到金河

Vivian说要去"飞轮海"那里看衣服先...

结果她要的衣没有...

我们就走回去金河

进到金河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五十一分了...

我们决定先去麦当劳等到十二点先吃我们的午餐先

吃完麦当劳大概一点吧我们就开始逛衣服店了...

我和美一起走...

而表姐和vivian走...

在金河的六楼我看中了件衣服

由于没有得试的关系我考虑了很久很久才决定买下...

然后我们继续逛...

大概两点半左右吧...我老爸打电话来...

三点半左右我和美逛完金河了...

而表姐和vivian还再逛金河...

我和美告诉表姐说我们先过去时代广场...

怎么知道就在这时候下大雨

好彩我有带雨伞

表姐和vivian可怜点...

没有雨伞可挡...

在过回时代广场时有几个在天桥那里捉人...

哈哈哈哈..

他们要捉我可不容易...

就算你讲我靓女我也不理你...

哈哈哈哈

我李洁欣可没有那么容易被骗的

就算是超级大帅哥我一样会逃:-P

去到时代广场我和美继续逛

我在一间全店二十五块的买了一件

然后我们逛到一间店看到有件蛮美的

我们俩一直在考虑考虑

可笑的事是原本很多人在选的我们就一直在考虑

考虑到没有人了我们依然在考虑:-D最后还是买了下来

然后问表姐她们在那里

表姐说vivian的妈妈可以载我们回

大概五点五十分左右她妈妈来了

上了车我们说了很多笑话

很好笑咯:-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 妈咪问谁载我们回

进到家 一团乱

因为爸爸的老板娘给了很多衣服

里面最贵一百块的连身裙刚巧我适合

其它的明天才试因为今天走到脚很痛料懒惰试了

写到这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