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读书生涯---再见了❤


11月15号
这天相信很多人都很难忘,
毕竟在中学渡过了五年。
这天,
很多人都犯规了,
有人带相机,
有人带电话,
纪律老师都不理了,
任由我们,
因为,
这天是在学校和老师朋友们相处的最后一天,
大家都把最后的美好回忆拍下,
当以后的纪念,
我当然也有带相机咯,
拍了很多很多,
还没弄好,
差劲吧???
很可惜的是,
我没有和任何一个老师拍到照片,
觉得很可惜,
怎么回去找朋友拍照,
而不会去找自己喜欢的老师拍照呢???
我笨咯。。。
遗憾依然是有的,
每当想起要和宝贝们分开,
就有哭的感觉,
小学是酱,
中学也是酱。
分开的感觉很不好受,
宝贝们,
你们会记得我吗?
我永远爱你们,
muackssssssssssssss♥♥♥♥♥♥♥♥♥


以下是照片………………

me&ying li


me&eyun


me&siew yen


paully&daphny&me
milky&miko&me&mika&mik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