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连续四天的心情♥

星期六
今天的jamuan很开心~
跟朋友们在一起拍了好多照片~
可以到我fb看~
晚上也是超开心的~
弟弟一直叫我闭上眼睛~
我死都不闭~
我怕他捉弄我~
然后我就一直猜一直猜~
最后猜对了~
多了四只仓鼠~
好口爱滴~♥


星期日
今天去看SKYLINE~
超不好看的说~
无聊加闷~


星期一
最不舍的心情~
早上去到学校~
就去宝贝们的班聊天~
报告响就去perhimpunan集合去了~
在哪里暴晒~
听老师们讲东西~
然后就去排SPM要用的桌椅去了~
竟然~
平时我们最不爽他的和我同一班~
真的kanasai咯~
还没下课~
我就去找宝贝们拍照了~
拍了好多好多哦~
把我们最后美好的回忆拍起来~
十一点左右~
我们再次集合~
要和老师们握手抱抱~
还没上台之前~
我一直在害怕~
怕老师骂我~
因为我放下来的头发很长~
怕老师骂~
结果这都是我在胡思乱想~
好多老师都哭了~
场面真的很伤感~
教我的老师~
谢谢你们哟~
数学老师有和我抱抱~
还有国语老师搭下我肩膀~
还有曾经教过我的老师~
都还记得我的名字~
谢谢你们~
这感伤的场面我的眼睛有一点点湿~
可是没哭出来~
完毕了~
中学生涯完毕了~
宝贝们~
我很不舍得你们~
我爱你们~♥


星期二
今天去帮米卡庆祝生日~
米卡还帮我化了妆~
第一次化妆的我~
有点不习惯~
我们去唱k~
看戏~
看戏我竟然睡觉了~
因为不习惯3D的戏~
今天很开心~
米卡~
你开心么???
好大个的DOMOKUN哦~
哈哈~










好啦~
写到这~
爹地要回来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