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毕业不好受!

昨天晚上,
看《星光下的童话》,
看到很感动,
而且还得到灵感,
里面的《彩虹悄悄话》,
主角是小雨和RAINBOW,
而我得到的灵感就是来自里面,
我把它改成《彩虹下的约定》,
而这我写了一小段的东西……



天渐渐的灰了,
太阳渐渐的消失了,
小雨渐渐的下了,
彩虹会在哪里出现呢?

雨停了...
太阳回复了它的光芒...
天被太阳照射变成清澈的海蓝天空...
彩虹这时出现了...
约定就从这刻开始...




这一小段,
是自己突然想到的……

今天六点起来,
看到星空上好多好闪亮的星星,
好美,
这时,
我又想起你们了,
而写下了《毕业星》

毕业后的分开就如星星一样...

有些分得近有些分得远...

但星星无论分几远它们依然
还亮着...

我们也一样...

无论分得多远彼此的心都还在...

只要你心理有我就已足够了...

宝贝们...

看到星星想起你们了...♥



昨天十一点多更是不舍得,
我哭湿了5张纸巾,
夸张吧,
用手机上facebook,
看到了一些事情,
我们几个都不停地在驯服她,
可是他还是一样,
笨,
并不是不好的,
有些事情笨笨的不知不是更好吗?
我也常常被妈妈爸爸讲笨,
什么也不会的大笨蛋,
别酱了好吗??
我们都很担心你,
虽然我不知你发生了什么事,
但看得出你很不开心,
别酱了,
宝贝,朋友们都很担心你的,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