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累人的一天 TT

今天早上一早起来~
看看时钟~
啊!!!
时间到了~
我还没起身~
7.45a.m了~
我要补习了~
完蛋!!!
结果手忙脚乱的准备~
好了之后~
看看时钟八点了~
时间到~
二话不说~
叫爸爸马上载我去~
我先去巴刹买面包先~
不要好像上次那样~
肚子饿扁了~
我以为这次我最迟到了~
怎么知道~
原来我最早到~
老师还以为没人去~
我就信息给朋友~
他说来着~
还以为我自己今天要一个人补了~
放学了~
我就叫妈妈带我去吃KFC~
太久没吃了~
又刚好刚刚开档~
所有东西都热热的~
好好吃~
打包去阿姨家吃~
顺便玩阿姨的小狗狗-豆豆
他的毛毛好长好长哦~
比我的刘海还要长~
我玩到不肯回家~
结果下雨来了~
当淋雨中~
淋雨会~
我全身湿了~
希望不要病了~
要考SPM了~












今天补习要补两次~
累啊~


昨天一整天都是悲喜交错的一天~
早上原本很开心~
爸爸问我去哪里~
还说不准我出~
我哭了~
然后我还是出了~
很开心的~
然后昨天我穿的很奇怪~
更搞笑的是
他们全部被我蒙在鼓里~
早上他们明明没看到我穿裤的~
看戏出来后~
洁欣~
你有穿裤的咩???
哈哈~
如果早上我没穿裤的话~
我爸爸更不给我出~
晚上补习回家~
又跟爸爸吵了几句~
然后回到家~
就看戏~
义海豪情~~~
好看好看~
很刺激(要考试了还看戏,不怕死的家伙)





好啦~
写到这~
掰掰:】



宝贝们~
我们的友谊保持长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