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放假前三天~

9月1日和2日没什么事情发生~
9月3日~
我永远记得你!!!
最倒霉的一天!!!
真是够KANASAI的!
学校有SPORT CHECK~
够力!我有带电话去学校,
幸亏那天我穿运动裤去,
不然就惨了!
最可怜的还是我那三本小说,
一本是红蜻蜓出版社,
另外两本是韩国翻译成华语的小说,
两本都被没收了,
那两本是绝版了的~
在马来西亚找不到!
我疯了+哭了
此外,我的蜜斯的货也被没收了,
货没收了没关系,我只要回那张收据而已,
里面还有二十多令吉,
朋友说和我一起去拿回,
我不要,我觉得就算去和马来猪拿回,
他会给么?
我问了我表妹,
因为是巡查员,
他说拿不回,
如果我去拿,不是变成笑柄,
不止那些,
就连TISSUE也要没收~
哇塞!!!!
什么道理啊?
为什么只没收没有开过的,和没收我们班的而已,
这是什么道理啊!!!
我不知道有那一班有没收到TISSUE,
因为我看到地上差不多有50++TISSUE,
老师,你们头生草吗?
要是TISSUE不能带来,
就叫食堂不要卖,
还是,你们的新年要到了,
省下你们的钱,不用买TISSUE!!!
你不如也没收埋女生用品————卫生棉!!!
这也是可以省钱啊!
KANASAI啦!!!


我被没收的东西
1.TISSUE
2.3本小说
3.密斯货


要是我的分数扣!
我不怕!
就算连PRS没得做我也不怕!
老师你要炒我就炒!
我是不会向势力低头!
如果我就此怕了!
我就不是李洁欣!!!!

烂学校!!!

注意深紫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