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我与它的回忆……♥ Part 5

没有LOLBI的生活还是要一样的过,
我也慢慢的从悲哀的心走出,
过着平凡的生活。
有一次,被爸爸打得很厉害,
我那时又想起了LOLBI被爸爸打的情形,
心突然的痛起来,
跑进房间,大哭了起来。
哭,不是因为被打得很痛才哭,
而是想起LOLBI才哭的。
当时,我找人聊天,
跟他说出很多东西,他也不断的安慰我,
谢谢你,在我最难过的时候陪伴着我,
谢谢你。




我:you sleep already?
xxx:no a~wat happen?
我:can with me talk ma?
xxx:can a~
我:wuwuwu~
xxx:wat cry?can tell me mah?
我:xiang qi wo de gou gou...
xxx:dun think anything,it ye bu xiang kan dao ni ku ya~
我:wuwuwu...i want it!i want it!
xxx:dun sad le~go to sleep,ming tian hui geng hao~
我:sorry,with you talk fei thinks~
xxx:nvm,now go to sleep,ok?
我:en~
xxx:nite~


(他不会看华语,所以我们有时用拼音沟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