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骂人~

呜呜呜~
今天一大早就心情很不好~
一直被爸爸吵醒~
假期,就让我多睡一下会死啊!
气死了!!!
无所谓~
我起身了~
刷牙洗脸~
吃早餐,
一边吃一边看戏~
大概11.50a.m~
我去晒衣服~
婆婆一直骂我拿走他晒的衣服~
我不拿走怎么晒?
就和他吵了一大堆~
马的!!!
要骂人打架你不够我斗!!!
kanasai!!!
大过我又怎样!!!
是我婆婆就可以误赖我啊!!!
我一巴给你死!!!
不要说我不尊敬老人家!!!
误赖我偷你钱!!!
是我偷了你钱我早就买了我电话!
手提电脑!!!!!
对!!!我刚刚骂了我婆婆!!!
那又如何说我没礼貌!!!
你怎样对我我就如何对你!!!
我曾经说过...
你不任我不义!!!
有种你就告诉全部人我偷你钱!!!
我没做过我怕你啊!!!
王八蛋!!!
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平时已经忍着不要骂~
是我婆婆自己拿来吵的~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顶不顺的话~
我会怎样?
没人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