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浮罗交怡岛----3天2夜 第一篇

10/9/2010----星期五

今天很早就起来,
第一次去旅行,
那么早起来的,
两点半就起来了~
三点就出发~
在车上,
没事做,
就一直在上网,上网,
手机上网~
扣了五令吉~
没关系,
我用整天~
不然五个小时在车,
我会闷死~
玩下电话,
睡觉~
终于五个小时过了,
到达KUALA KEDAH~
我们先去找停车位~
哇塞~
进到入口,
那些马来人不停的招客人,
我也吓了一跳~
超好笑的~
那马来人一直叫我爸爸停车,
我爸爸没理他~
哈哈~
后来也是一样要付钱~
那里专门吃钱~
一天RM10~
算吧~
不然真的找不到停车的地方~
我们去吃东西先,
爸爸去买渡轮票~
我们吃完了,
爸爸叫我去排队,
排那么长,
脚都痛~
买到11.30a.m的~
在那里也等超久的~
时间到,
上渡轮~
我啊~
被逼要和别人坐~
呜呜~
无所谓,
我上网,
找人聊天~
自恋自恋下~
哈哈~
差不多坐了一个半小时~
终于到达目的地~
LANGKAWI~
我来了~
一下船~
头晕晕的~
在船也头晕晕的~
第一次晕船~
@@
然后我们到KFC的门口,
等人拿车~
因为我们租车~
方便,
要去哪里就去那里~
我们先去吃东西~
吃饱了,
找我们的住宿~
ASEANIA RESORT~
把衣服放好,
休息~
我的两位弟弟自己去游泳了~
我没去游泳,
没带到游泳的衣服去。
大概五点左右~
爸爸说去坐缆车~
我本来不想坐的~
因为我有畏高症~
会头晕~
真的很高、很斜、恐怖~
只能用这些来说~
超多人的说~
等了半个小时~
才到我们~
进到缆车里面,
我马上听歌~
不然等下又耳鸣~
轰隆轰隆~
缆车跑着~
恐怖啊!!!
吓到我没了半条命~
大概七点下回去~
然后就去买巧克力~
才下到没半条命的我,
看到巧克力兴奋起来~
很多很多巧克力出现在我眼前~
答应了姐妹朋友会买手信~
钱带到不够~
不过还是有的~
放心~
我分好了~
然后就去吃晚餐啦~
提到晚餐我就生气~
去到,
找了位子,
点了菜~
等了一个小时多,
菜才来~
你说生气吗?
算了,
吃饱给钱~
看菜单~
不值得吃的一餐~
很贵!!!
又不好吃~
也没吃饱~
就回去住宿睡觉啦~
第一天的旅程结束~
明天写第二天的~
掰掰~
附上几张昭昭~
其余的去我的FACEBOOK找~



在住宿拍的~


企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