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今年第二次生病T.T

这张是在星期日拍的~
进过设计后~
我超爱的~

辛苦~~~

很辛苦~~~

超辛苦~~~

我生病了~~~

T.T

我不要啊!!!

我在FACEBOOK写了我的状况~

朋友们都很关心我~

谢谢你们~

我昨天就开始生病了。。

我的骨很痛~

朋友们都说症状很像骨痛热症~

我不要啊!!!

我不要进医院啊!!!

神明保佑我没事吧~

跟妈妈讲了~

妈妈叫我用一只东西来滚~

我说不要~

因为很烫的~

我很怕烫的东西~

如果明天还是一样~

就去验血~




好啦~

写到这~

我要休息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