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今年第二次生病 T.T Part 3

上个星期六~
睡醒的时候已经又开始觉得喉咙是超级的痛~
声音也开始变了~
那时候早上还能说话~
怎知道~
到了下午却开不了声~
喉咙疼痛到极点了>.<
去补习的时候~
朋友们听到我这样的声音叫我喝多点水~
别讲话了~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还有朋友们说我的声音变得超性感的>.<
哈哈~
星期日,
也就是昨天~
声音还是一样~
去JUSCO遇到MIKI~
跟MIKI说话的时候~
声音几乎不能出声~
我超吃力的~
MIKI还说我的声音很“MAN”~
哈哈~
今天也是一样~
不能出声~
还好还可以用讲秘密的声音~
不然啊~
今天真的不用讲话了~
做我隔壁隔壁的秀燕~
今天他以为我怎么了~
一整天都没听到我声音~
要不是我走过去跟他借东西~
他应该会误会我今天心情不好吧~
哈哈~
回到家~
看到桌子多了一瓶药和一排喉咙糖~
谢谢妈咪啦~


好了:】
写到这~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