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考试@@

回来部落格了~
FACEBOOK说不上还真不行~
不能用电脑~
可以用电话嘛~
哈哈~
好啦~
来说考试了~
9月23日考的是国语~
paper 1 n paper 2都很难的说~
有些人说容易~
有些人说难~
我当然是说难咯~
因为我都不会做~
T.T
24日考英文~
写作文的section B我觉得还蛮容易的~
我差不多要写3面~
由于时间的问题~
只好简写啦~
不懂有没有离题~
27日考数学~
有些题目不会做~
不懂可不可以拿A~
希望可以啦~
28日考历史~
赫赫~
这个不用说了~
大家心自肚明就好~
不要说哦~
赫赫~
29日道德和华语~
写来写去还是那几个nilai~
我不会~
没有背完~
T.T
华语就还好~
30日 ADD MATHS~
这也是不用说~
不过~
我宁可做paper 2~
也不要做paper 1~
1日考科学~
也是蛮难得说~
很多不会~
这下可惨了吧~
T.T
6日perdagangan~
一样~
不会~
8日考华语第二张~
不会啊~
第一次华语不会的~
T.T
11日akaun~
今天最后一科~
akaun很多fomula都忘了~
这次要拿A~
很难了吧~
都很多不会做~
呜呜呜呜~


考试过程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