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讲座会~

今天第一次在学校听两次讲座会~
还真的是闷咯~
先是国语~
下课前~
纪律老师报告~
有几班的要去“BLOCK A DEWAN”~
原本我班整班都不想去的~
报告的时候~
我们走下楼下了~
过后很多人到回头~
说很闷~
不要去~
就回班咯~
怎么知道~
巡查员来叫我们~
这下没办法咯~
只好去~
那知道~
情况再次出现~
就是我们整班都以为是我校老师在训话~
很凶的声音~
全部不敢进了~
在很远处听到那么大声~
那么凶的声音~
全部做乌龟头(包括我)~
全部要闪的~
最后不知谁带头了~
就走前去看~
那知道不是我校老师~
全部放下害怕的心情进去了~
那老师也蛮有创意得咯~
novel可以用一小段的字代替~
J.JOY PAM LIMAH-好角色
Jamil Jidin Othman Yasin n Yusof(J.JOY) Penghulu Ahli Mustapa(PAM) Limah
LALA TUC FEI MAD -坏角色
Lamfong Lausan(LALA) Tucksai(TUC-这个没有的) Changfei(FEI) Madera(MAD)
不用两下子~
都记得了~
那老师说他中学的时候~
国语也是不及格的~
在SPM前两个星期拼命的读书~
结果取到好成绩~
那老师说我们也可以的~
只要努力~
没有事情是做不了的~
我由于太闷~
睡了一下下~
做我旁边的老师竟然不懂我睡着了~
哈哈~
我起来还跟老师打招呼~
国语讲座会完毕~


下课后~
再次报告~
这次又有我们班?
就超奇怪的~
没办法咯~
怕被赶~
只好去~
原来这次是科学的~
一样是闲咯~
这个老师就很高很高~
需要抬头看他~
在叫我们的时候~
那些马来仔有够力吵的~
那老师虽然表面上没有生气~
但是他教到半途中就不教了~
过后kaunselor老师进来训话~
训话完毕~
那老师才慢慢的开始教~
这老师说大学里面88%是女生~
也好多哦~
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吧~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