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惨不忍睹的成绩 Part 2

唉~
又是可怜的一天~
昨天就一直在想今天要不要去学校好~
过后问朋友~
朋友说有去~
顺便温习功课(假勤劳)~
因为今天会派AKAUN~
算是我最厉害的一科吧~
mid-year时拿70分,
也就是A-~
这次我很怕~
因为太多太多不会做~
结果没想到我尽然跌得这么厉害~
我很想哭~
可是哭不出~
考AKAUN的前两天就拼命的在温习了~
结果成绩出来~
唉~~~~~~~~
从A-跌去C~
看这次准备被骂了~
T.T
开心的是SEJARAH有一丁点的小进步~
虽然还是不及格~
但会努力~
下课过后~
我脸显得很不开心~
当然啦~
第一次考那么差~
不伤心才怪~
后来朋友们都安慰我~
谢谢你们~
么~
MORAL还没改到我的~
气!!!!!
那些印度婆果然没有耐性~
本来放在我下面的~
尽然拿上来放在我下面!!!
本来还有两份就到我的~
结果~
拿上来了~
改他们的先~
不爽他们咯~
算了~
酱也好~
不必在你们面前出糗~
目前改了的MORAL最高分是85分~
印度婆还不是不够华人斗~
抢先排~
无奈~





好了~
就写到这~
有新的成绩再上来~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