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想念,思念BIBI N LOLBI

BIBI你最总还是离开我了~
好不舍得~
BIBI你是只好狗狗~
因为,
你死也要死在毒死你的人的家,
可是我却抱你回来,
看着你呼吸者最后三口气,
就断命了~~~
伤心~
真的很伤心~
BIBI我还要跟你玩的~
可是你却被人毒死~
可恶!!!!
LOLBI死之前死不瞑目,
眼睛睁大大,
口开到大大~
而你,
确实你是好狗狗~
死之前你已经把眼睛闭上,
嘴巴关着,
我把你抱回来的时候,
你还在呼吸,
为什么?
我把你放到地上后,
就呼吸最后三口气就断命了...
为什么?
老天爷要把你们给带走?
为什么不去带走害死你们的人?
为什么?
我知道你们不是给什么毒药给害死的!
是巧克力害死你们的!
是巧克力!
狗狗是不能吃巧克力的~
养狗的人记住了!!!
XX人!不懂狗不可以吃巧克力就别给他们吃!
还是你们知道?
你们就是要毒死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