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我与它的回忆……♥ PART 1

外头正在下绵绵细雨,我独自一个人在家睡觉~
早上起来,右眼在眼皮跳,所谓:左凶,右吉,
心在想是否有好事发生。不过,每次右眼眼皮跳都没好事,坏事就一大堆,
我就把“左凶,右吉”改成“左凶右也凶”没好事发生就对了。
一起来,刷牙洗脸后,就坐在电脑面前玩下电脑,等爸爸收档回来。
大概九点十五分,爸爸回来了,
“姐,快点出来。”小弟大喊道。
“什么事?”
“姐,你去车看。”
“什么东西?”弟弟叫我去车看,车有什么好看啊?奇怪。我就走去车看看,突然
“汪!”一声,
车做么有狗叫声啊?奇怪。我以为我听错,过不久又在“汪”一声,
这时我才知道我没听错,
过后弟弟告诉我,“姐,抱小狗出来。”
原来我弟弟的目的是要我抱小狗出来。
这一刻,我就开始和它有了感情。第一眼看到的感觉就是很可爱,前面好像熊猫的头,
好可爱……还有,全身白的,毛发也蛮暖的,毛发长长地,有点像名种狗。
然后爸爸叫我带它在外头大小便才带他进去。
过后还帮他冲了凉,抹干,还用吹风筒帮它出干呢,赫赫。^^
我和小弟还说要帮它取名字呢。
哇!我们俩说了好多好奇怪的名字,BABY,YUKI,LOLBI……
但我们还是选着LOLBI,虽然它是雌性的,但是我们还是把它取名为LOLB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