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BIBI死去后 篇

BIBI对不起~
是我害了你~
还是隔壁的害了你?
不过,
在你死之前,
你本来要死在隔壁的,
但是我把你抱回来了,
因为我不想你死在别人家......
我知道,
你是只好狗,
虽然你整天都追我来咬,
可是,
那是证明你爱玩,
活泼的你,
已经离开人世间了,
现在想起你,
又哭了……
BIBI……我是不是很没用啊?
BIBI,
对不起,
我自私了,
在你死之前,
我没办法看着你,
看到你我就会大哭,
所以,
我把你的狗链给拆了,
我把它给收起来了,
算我自私好吗?
因为想起你,
可以看下你曾带过的链,
想起我们开心的日子。
BIBI……
我很想念你!
你知道吗?
还有,
LOLBI……
你也是!
你们是我最宠爱的~
要记得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