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快要结束了~

大家奇怪吧~
为何我会说快要结束了呢?
是因为...
与朋友和姐妹们的日子快要结束了
好不舍得
我又哭了~
还剩5...6个月的时间
我和姐妹、朋友
就要分开了
以后可以经常喝茶、逛街吗?
不知道
以后可能
大家都会很忙
可能一些去做工
可能一些去读中六
可能一些去读学院
这些等明年大家就会知道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舍不得大家
以后没有姐妹
没有朋友的支持
没有他们的鼓励
我可能有些事办不到了
就算大家排斥我
我还是会把你们当好朋友
好姐妹
这是我说的
永远的好朋友
好姐妹
记得是永远的
彼此的心
我永远记得
永远的在我心里
开心的事我记在最里面
不开心的事我会把他忘了
在还没结束中学生涯
我会尽量做到最好
姐妹们、朋友们
如果我有做错的地方
希望你们见谅
因为我这个人有时不经过大脑讲话
随口一出
也收不回了
对不起姐妹们
对不起朋友们



最后~
我要说的最后一句~
姐妹们、朋友们
我永远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