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Akaun分数+昨天提早庆祝父亲节

先讲Akaun吧~
虽然我对akaun很有信心不会不及格
但是我的目标是A啊!
可是拼了很久
都拼不出A来
气死我了啦!
这次的paper2
虽然是42/60%
可是paper1我不可能对完
A也泡汤了
呜呜~
有人说我很串~
拿到那么高分还不好么?
还要求那么高
对!
我对akaun要求很高
这也因为
提醒我自己
不要随意花钱
花在自己有了的东西
还要再买
结果又用不到
这是不是浪费啊?
我只是大了
想做位会计师
打理家里的经济
爸妈的生意
知道亏还是赚
也好嘛?
大家也应该知道
现在什么东西都在起价吧?
会计师还可以赚很多钱
要不然
我也不会这么拼
曾几次
我达不到目标
哭了一天
怕成绩又跌
我一向来
成绩几乎都有不及格
着关于我的人生
如果成绩一跌
我又要被爸妈骂了
所以
我唯有在我比较抢手的科目(有关数学的都比较好)
下苦工
已达到自己下的目标
李洁欣!!相信自己可以的!!!



昨天提早庆祝父亲节
和外公、阿姨、舅舅和外公
当然还有我们一家人
除了婆婆
由于20号
有亲戚不得空
只好提早庆祝啦
大概六点
我和家人已经到了酒家
因为是我父母定菜
所以比较早到
舅舅、阿姨们
都过了半个小时多才到
不过也好啦
有些到了就谈谈天咯
这里8一下
那里8一下
增加感情嘛^^
后来全部到齐了
才开始上菜
先上排骨
这道菜我也不懂叫什么名
只知道是排骨罢了
味道还不错
带点酒味的
咸甜咸甜的
过后就上豆腐
我的最爱♥~
后来上什么
不记得了
只记得
菜上到很快
最后到虾出场了
也是我的最爱♥♥♥♥♥♥~
我本来想拿三只咱为己有先
可是
阿姨、舅舅、舅母都还没开始拿叻
我这晚辈哪里可以那么失礼啊
当然等大人们拿了先
赫赫
我也吃了两只虾
足够了
不然对那些吃到一只的不公平
哈哈
也算很丰富啦
很喜欢昨天晚上吃的菜^^
唯有一样我没吃到
就是花雕鸡(客家话=fa diao gai)
总共7样菜
我吃了六种
赫赫
好吃好吃
yummy
大概7.45pm左右
有些的回家
有些就去外公家继续聊
而我和家人
当然就是回家咯
因为隔天妈妈还要开档
准备东西


昨天可以说是HAPPY SUNDAY^^


好啦
写到这
掰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