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气!!!!!!

心情复杂...我对你已经感到绝望了...查看你的手机...每一封都是“宝贝姐姐,我爱你”
我知道查看别人的电话是不对...可是我心中就是不殆的你叫别人宝贝姐姐...而我就叫肥婆...这算什么意思?!!!难道你干姐比我这亲身姐姐来的更亲吗?对!我是在吃醋...那又如何...还说要买电话给你干姐...你哪来的钱???还说存着钱...叫他不要死...那你干脆当他们是亲弟弟不是更好吗?还叫我姐姐干嘛?每一句都是“宝贝姐姐,我爱你,安安,么么...”
对对对!!!我不殆!不殆的你对他们那么好!对!!!我知道很多人都讲你帅,讲你可爱...
对!我没有你那么可爱...没有你那么美...我知道我很丑+肥...这我都知道!!!你干姐们最美最可爱!!!

























算算算!!!
你的干姐赢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